close

這個從及時通跳出的視窗………

1..jpg 

真的超級困擾我。

因為我電腦重灌後的IE視窗不是常見那種。

往往朋友把某有趣網站網址貼在及時通給我。

我都習慣複製下來另外打開,但現在一複製就出現…

其實直接點擊網址也開得了,會開在正常版IE視窗。

不知是否正常版IE已經是我鮮少使用因素,緩衝極慢。

 

唉……

 

這是耐性問題。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人非聖賢。

耐性也會被極緩開啟的畫面磨光。

之後每當朋友聊一聊又丟網址,講得口沫橫飛。

我保持只可遠觀不可亵玩,當做我看過了,虛應。

 

『不如重灌及時通吧。』朋友說。

 

『把我看太強了吧,我會重灌東西,就不是我了。』

 

是的,我很怕親手更改電腦系統方面的東西。

改了會發生什麼事一直是我的隱憂,就算了。

 

重灌及時通跟重灌整台電腦比起來。

及時通算不了什麼,也很難出亂子。

上網查一下重灌及時通也不是難事。

可我心裡對這陌生的領域還是很怕。

 

唉……

 

還是算了。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ily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